学校第十四届纪委第二次工作会议召开

发布时间:2023-12-01

  学校第十四届纪委第二次工作会议于11月30日在校召开。校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曹友谊,校纪委委员出席会议。纪委办专职纪检干部列席会议。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、纪委办公室主任、监察处处长俞黎阳主持。

微信图片_20231201101755.jpg

学校第十四届纪委第二次工作会议召开

  会议落实“第一议题”制度,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世界中国学大会·上海论坛的贺信精神,学习讨论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审议通过《关于加强专家参与公共决策行为监督管理的指导意见》的情况。会上通报了学校党委近期印发的《70net永乐高委员会关于加强对“一把手”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意见》《70net永乐高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实施方案》两项制度的制定情况及主要内容。

  曹友谊作会议总结时指出,2023年已进入年底,校纪委要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,认真做好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谋划,统筹安排,打好“准备仗”,有章有法、有力有序开展好纪检干部教育整顿、“一校一策”和校内巡察工作。

  会上还审议了其他事项。